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09-10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中信保江苏分公司与镇江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政保企合作关系,加大对江苏地区稳外贸基本盘等领域专项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江苏省分行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及进出口银行与中信保《关于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共同做好“抗疫情稳外贸”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丰富合作内容,加强协调互动和优势互补。未来三年,江苏省分行将聚焦外贸产业、制造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走出去等四大领域,为镇江地区提供不低于240亿元的信贷支持,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发展。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地方政府、优质企业客户合作关系,凸显政银保企四方合作机制优势,助力镇江跑出产业强市加速度,推动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