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09-11

  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围绕服务领域和主责主业,共同发挥职能作用,运用专项信贷资金和全产品线出口信用保险优势,支持河北对外经贸发展,加大“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协作推进力度,精准服务省内外经贸企业,更好发挥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业务对接、培训交流、信息共享、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沟通合作,密切工作联系,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截至8月末,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累计发放外贸产业贷款192.32亿元,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