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2019-11-06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随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等多国政要分别致辞。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参加进博会开幕式。 

  作为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主力银行,进出口银行积极参与本届进博会。展会现场,进出口银行在南、北登录厅设立了“一站式”综合服务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客户、嘉宾朋友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同时,进出口银行还在展会现场通过投放形象广告、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加强企业宣传,传播“支持进出口贸易发展,服务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金融服务理念。


 

 

  开幕式后,胡晓炼董事长专门来到综合服务区,详细了解服务展会工作有关情况,看望慰问服务区员工,勉励大家在进博会努力工作,深入调研,了解掌握客户需求,充分展现新时代口行人的精神风貌。 

 

 

  此外,胡晓炼董事长还走访调研了装备制造业领域的参展企业,听取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招展单位的情况介绍。 

 

 

  多年来,进出口银行注重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助力中外互联互通、合作共赢。未来,进出口银行将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创新时代对外开放新局面、让世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