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01-19

  近日,进出口银行在京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就突出政治功能、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职能作用情况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在总结上一年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等方面工作的同时,查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后,宁咏同志在讲话中对上一年度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0年机关党建的关键词是“高质量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政治建设高质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党的思想建设高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确保党的组织建设高质量;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高质量;狠抓制度落地见效,确保党的制度建设高质量,为推动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出口银行机关“两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