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会谈

2021-02-07

  近日,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举行会谈,就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谈。


  胡晓炼董事长表示,进出口银行和大唐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境内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等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密切合作,共同承担着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未来继续巩固和提升合作水平,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大在海外业务、资本市场等领域的合作。进出口银行将立足政策性银行特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大唐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邹磊董事长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大唐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集团与进出口银行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在境外投资等领域,得到了进出口银行的鼎力支持。大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等目标,并以此展开大唐集团的“十四五”规划,期待与进出口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悉,进出口银行将与大唐集团在合作中不断促进互利共赢,共同落实国家重大政策,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