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赴财务会计部党支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7-09

  近日,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参加财务会计部党支部“历经百年薪火传,砥砺奋进续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现场督导。

  李钧同志全程观看了展演活动,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财务会计部举办此次展演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财务会计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李钧同志强调,财务会计部肩负着实现全行财务可持续、服务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希望财务会计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在推进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上聚焦发力,持续在发挥财会管理职能上统筹施力,努力打造一支特征鲜明、专业能力强、作风过硬、经得起检验的干部队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汇演活动由财务会计部全体党员干部自编、自导、自演,通过微视频、情景剧、舞蹈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进出口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战略规划部、法律事务部、党群工作部(行工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