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李钧参加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1

  近日,运营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见证我的承诺”党员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李钧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董事会秘书蒋鞠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委员等同志参加。

  活动中,运管部党员示范岗代表围绕“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主题述担任党员示范岗期间发挥的作用和感人事迹运管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青年员工演出红色主题舞台剧《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党和国家热爱与深情。 

  李钧同志对此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党员代表在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方面的成效李钧同志指出,运管部近些年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不断发力作为总行交付能力的重要环节和对外服务窗口,部门管理职能持续强化,服务质效逐年提升;作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总行机关“四强”党支部为全行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李钧同志运管部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强化党的建设,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探索内容和载体创新,激发党建新活力持之以恒深化党性教育、宗旨教育,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持续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本领,针对运管部青年员工多的特点,加强多方位学习引导,提升多维度锻炼赋能,推进多渠道严管厚爱,帮助青年员工把好“思想关”“管理关”和“监督关”,打造一支专业高效、作风优良的运营队伍。三是持续加强经验积累与交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不断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创新出符合新时代发展的新方式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为运营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蒋鞠华同表示,活动深入挖掘身边党员示范岗先进事迹很好地诠释了运管人的形象,可以深切感受到大家对党员身份的认同对运营业务履职尽责的担当蒋鞠华同志强调未来运管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富林董事长和生俊行长在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运管部各项工作落实好把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利用科技赋能力量,改进客户服务体验,为前台部门、全行运营条线管理贡献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运管部党员表示,未来将努力向身边党员示范岗看齐,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身心投入政策性金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