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XX-2案聘请诉讼代理律师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10-15

  1.项目基本条件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对XX-2案聘请诉讼代理律师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该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 

  详见磋商文件五章 项目需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结合本项目实际,采购人要求供应商应具备以下特定条件: 

  3.2.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 

  3.2.2供应商类似项目业绩要求:2016年至今曾代理过不良贷款处置案件(需提供委托合同和法院裁判文书等证明材料)。 

  3.2.3供应商信誉要求: 

  3.2.3.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2.3.2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以往采购项目中没有过欺骗、欺诈等不良行为或不良记录; 

  3.2.3.3承诺不在服务期内办理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存在利益冲突的法律事务; 

  3.2.4人员要求:供应商拟为本项目服务律师团队不少于3人。 

  3.3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20191015日至20191021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1200分,下午1300分~1700分持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受权人身份证原件,到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5A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4.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陆佰元整,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1025日上午0930分,递交地点为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5A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逾期送达的相应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中国进出口银行官网》上同时发布。(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七彩俊园425 

  联系人:赵工 

  电话:0871-63607139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12A 

  联系人:张涌岩 

  电话:010-62108117 

  云南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滇缅大道(黄土坡立交桥西口)金泰国际创富写字楼95A 

  联系人:朱庆 

  电话:15808703494 

  邮箱3305462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