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2020和2021年度业务档案扫描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2-25

   中国进出口银行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中国进出口银行2020和2021年度业务档案扫描服务项目”按照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1.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2020和2021年度业务档案扫描服务项目

项目编TC200C00C

项目预算金额:不超过141万元

2. 合格供应商要求:

1)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供应商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供应商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从中招公司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发售时间:2020年2月25日至2020年3月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

发售地点:线上下载,详见“特别告知”。

售价:每套人民币300

4.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提交时间:2020年3月9日下午13:30~14:00

截止时间:2020年3月9日下午14:00

地点:中关村资本大厦北门门口(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

供应商须于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成功上传响应文件。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响应文件的,视为无效响应。

磋商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或视疫情防控情况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

5. 凡对竞争性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下列内容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5C

邮  编:100081

电  话:010-62108275

电子信箱:xiaoran@cntcitc.com.cn

人:邢怡文、金安琪、 肖然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号:0200049619200362296

 


特别告知(NCP疫情期间专版)

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采购)项目。在线注册、发售并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在线制作投标(响应)文件及在线开评标(评审)。凡有意购买文件的单位,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如有疑问可拨打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统一服务热线010-86397110,62108037进行咨询)。

说明:

1、投标人(供应商)须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中需要按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法人签字和法人签章的页面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再将该页扫描为图片格式,插入到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中的相应页面,再生成完整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2、未按照招标(采购)文件要求签字或签章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为无效投标(响应)文件,其投标(响应)将被否决。

3、投标人(供应商)须于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成功上传投标(响应)文件,并将投标(响应)文件邮寄到招标公司,投标(响应)文件如不一致,将以平台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为准。

4、公开或邀请招标的项目开标时,请投标人准时登录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观看开标流程并查看开标结果,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对成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集中解密。(本项目不适用)

5、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的,视为无效投标(响应)。

6、由于平台系统故障导致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无法在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正常上传,应及时通过统一服务热线联系平台技术服务人员解决。若在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仍未解决的(须提供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个小时之内投标(响应)操作异常的证明材料,如投标(响应)过程中出现错误或异常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投标人(供应商)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非由投标人(供应商)的责任导致开标现场解密异常,无法正常打开的;评标(评审)现场由于网络或其他不可预知的问题出现而无法正常进行电子评标的,由招标人(采购人)及评标委员会(评审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延期评标或重新招标(采购)。

7、购标人应在招标(采购)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http://www.365trade.com.cn;网站联系办理CA密钥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响应)。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及法人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

 

 

 

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录http://www.365trade.com.cn网址进行供应商注册。

2 注册完成后,进入系统,点击 “查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

3 等待项目经理审核通过后,投标人(供应商)选中需要投标(响应)的包加入购物车进行标书费用支付。

4 支付完成后,投标人(供应商)可以进行招标(采购)文件下载。

5 通过平台中的CA申请,进行CA办理(如有问题可致电平台公司咨询)。

6 CA办理完成后,通过中招联合“投标文件编辑工具”打开招标(采购)文件,并按照提示进行逐步填写,生成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编辑完成后通过平台进行上传。

7 评标(评审)结束后,可登录系统查看中标(成交)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