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2021年北矿金融大厦网络专线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27

中国进出口银行委托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下述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2021年北矿金融大厦网络专线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包号:2140STC40797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采购用途:自用

五、项目性质:服务

六、采购项目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预算

服务地点

主要技术要求

01

采购3条北京同城网络专线

97万元

北京,采购人指定地点

3条北京同城网络专线;线路类型:MSTP;带宽:2条100M、1条400M。

注:★供应商必须对所参与的包的所有采购内容进行响应,不允许拆包响应。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须同时满足):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磋商、参加磋商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

2) 本项目允许分公司参与磋商,分公司的民事责任其所属法人承担;

3) 供应商应具有有效期内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如分公司投标,可提供投标人或其所属公司的证明文件)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 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申请。

11) 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磋商。

八、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10(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9:00-12:00、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采购文件人民币500元/包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人民币100元

3)获取地点、方式: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改为汇款支付标书款、电子邮件送达招标文件的方式发售。纸质招标文件和标书款发票的获取事宜详询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非常时期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①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②《投标人联系信息表》(附件1)签字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

③《投标人开票信息表》(附件2)盖章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疫情期间盖章可后补),以便开具发票;

④当以汇款方式邮购的,须将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发至指定邮箱,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采购编号/包号。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指定邮箱为516499184@qq.com。

报名表格下载:

https://tendering.sinosteel.com/zgzb/bzzx/moreinfo.html

注:若邮购,供应商须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确认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收到以上资料。因发出购买资料后未及时向采购代理机构确认收到导致无法完成购买手续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九、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21年512日9:30(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派授权代表出席项目采购会议。

2)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启地点:中钢国际广场8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

3)响应文件须于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当日、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响应地点,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逾期送达或未按本磋商采购文件规定进行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公司官网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采购人名称:中国进出口银行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30号凯晨世贸中心西座

联系方式:010-8357929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100080

联系方式:010-6268825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刘圣钰、聂娅琼、马娟娟、陈俊、薛建伟

联系方式(购买文件、发票咨询):010-62688223、516499184@qq.com(邮箱);

联系方式(项目问询):010-62686390、62688249、62688251、sliu_sinosteel@163.com(邮箱)。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账        号:9576032800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