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2021年社会招聘启事

2021-09-26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成立于2016年10月,经营服务区域为甘肃省。现因业务与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  

  甘肃省兰州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法律事务岗 

  三、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四、岗位条件  

  (一)公司信贷岗 

  1.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功底。 

  3.有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信贷或与公司信贷相关信贷管理、评审、风险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不含个贷),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能够独立对信贷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二)法律事务岗 

  1.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熟练掌握诉讼与仲裁工作法律规定,熟悉银行业务和民商事法律、国际法等,具备较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4.有2年及以上从事银行法律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要求和岗位要求。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七、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有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gansuzhaopin@eximbank.gov.cn),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