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进出口银行举办两期全行客户经理专题培训

2019-12-10

  近日,进出口银行在京举办两期全行客户经理专题培训,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来自总分行的近200名客户经理参加培训。  

   

  谢平副行长在授课中结合业务实践,从客户经理是什么、客户经理干什么、客户经理怎么干、集团客户管理和客户经理制等五方面,总结了客户经理工作的要点难点,讲授了营销策略、客户综合价值评价体系、客户识别和风险防控等内容。他表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是推动进出口银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全行改革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进出口银行要着力打造一支数量和质量与全行业务要求相适应的客户经理队伍,为全行改革发展做好服务。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培训务实、有效,通过课程学习提升了业务能力,对如何做优秀客户经理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本次培训是根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客户经理培训课程规划》实施客户经理培训的第一步。未来,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体系,在三年内完成所有客户经理的轮训工作,为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作用、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