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普惠金融 助力实体经济——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1

  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河南省农信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农信社在经营战略、市场定位、网络布局、业务结构等方面具有明显互补特征。进出口银行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在支持河南省外贸产业、外向型经济建设、地方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南省农信社作为全省机构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可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河南地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助推河南地区农业现代化建设。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强化合作成效,通过双方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共同助力中原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