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青松赴甘肃岷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2019-05-31

  5月20日至23日,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青松赴渭源县出席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并赴岷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扶贫干部。 

  调研期间,张青松行长考察了聚合泰电商合作社、九州天润中药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盈利模式和市场风险。在清水镇张家堡村,张青松行长仔细询问了当地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因地制宜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定点扶贫座谈会上,张青松行长认真听取了岷县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与岷县主要负责同志商讨贯彻落实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张青松行长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不断加大资金投入,选派优秀挂职干部,与岷县干部群众一道顽强作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帮扶岷县如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