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2019-06-11

  近日,进出口银行举办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31家分行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就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指导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组学习紧密结合,统筹安排,帮助学习秘书进一步明确做什么、怎么做,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 

  参训同志在培训中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互动,介绍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党群工作部结合全行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参训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于加强分行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中心组学习秘书的职责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于提升中心组学习质效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未来,将认真履职担当,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