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5期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2019-09-17

  2019年7月至9月,进出口银行举办了5期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每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对关单位40岁以下普通员工进行脱产培训。来自总行各部门、境外代表处、海外直派工作组的319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传达了中央指导组及进出口银行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明确了培训目标和意义,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培训中,邀请中央党校、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进行授课,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小组研讨、全班交流及结业考试。此外,还通过集体朗读、课后阅读、撰写心得、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提高教学效果。 

  参训员工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理解,体会了真理力量,激发了学习动力,培养了学习习惯,增强了矢志金融报国、推动进出口银行各项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获颇丰。愿把本次培训成果带到工作岗位中,为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