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0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进出口银行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作专题辅导。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主持讲座。


  讲座上,李志勇教授以“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用生动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为全行干部员工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 

  孙平同志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专题讲座是进出口银行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按照行党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这次辅导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讲座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新成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