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与天津市人民政府签署“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

2020-06-05

  6月3日,在进出口银行行长吴富林与天津市市长张国清的见证下,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与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分别代表双方在天津签署了“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工作方案)。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行了会谈。 

  此次联合工作方案的签署,是进出口银行与天津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方案,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先进制造业、外贸外资、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基建”等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巩固和培育一批优质市场主体,全力支持天津外向型经济建设。 

  未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