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上海清算所董事长谢众会谈

2020-09-17

  9月16日,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上海清算所(以下简称上清所)董事长谢众举行会谈,双方就不断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交流。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上清所监事会主席谢汉立、副总经理王洪波参加会谈。

   胡晓炼董事长对谢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进出口银行与上清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双方在债券托管、清算结算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合作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进出口银行愿与上清所继续拓宽合作领域,积极促进市场合理定价,推动债券发行方式创新和金融市场建设。 

   谢众董事长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清所近期积极适应市场动态发展形势,与市场机构携手助力金融市场发展的相关举措。谢众董事长表示,希望与进出口银行在金融产品创新、金融科技发展、市场风险防控等领域深化合作,上清所将切实做好金融基础设施各项服务,共同推动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