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宁咏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会谈

2020-11-07

  11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宁咏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举行会谈。 

 

  宁咏副行长和王宏副总经理在会谈中高度肯定了双方在船舶融资、港口建设、园区运营、海外并购等领域开展的一系列密切合作,分析了业务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了双方未来在信贷、投资、债券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 

  此次会谈是进出口银行对招商局集团开展总对总客户服务以来的首次高层交流,为双方未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68个港口,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海外港口、物流、金融和园区网络。 

  未来,进出口银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支持招商局集团参与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等国际经济合作,共同为推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