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分别与中林集团和供销冷链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11-08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进出口银行分别与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林集团)和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冷链公司)签署10亿元人民币进口信贷流动资金贷款协议和2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融资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将依托在进口领域的融资经验和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进博融2020”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进出口银行将支持中林集团下属子公司进口木材、纸浆等资源产品,为供销冷链公司建设水产品进口冷链物流基地以及与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开展水产品进口合作提供金融保障。 

  未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大进口信贷投放,持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满足外贸全产业链企业的差异化金融需求,为促进构建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