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一行视频慰问IT指挥部全体项目人员

2021-02-08

  2月7日上午,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平,党委委员、副行长、IT指挥部总指挥李钧,通过视频方式亲切慰问进出口银行IT蓝图系统建设近千名项目人员。办公室、行政部、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吴富林行长听取了IT指挥部IT蓝图系统建设联合开发一期项目进展和人员总体情况的汇报。IT指挥部工程工作组、板块、战区及联合建设方建信金科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将牢记行党委的嘱托、牢记全行干部员工的期盼,以最专业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最坚韧的毅力推进系统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夺取系统建设攻坚战的胜利,谱写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的科技新篇章。 

  孙平副行长对IT指挥部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障好人身安全。 

  吴富林行长在慰问讲话中指出,当前进出口银行的IT事业正处于关键阶段,IT工程的成功将实现进出口银行发展史上对经营管理具有奠基性、标志性的引领。IT指挥部所从事的工作是在创造进出口银行的价值,是在奠基进出口银行的未来。 

  吴富林行长表示,IT蓝图系统建设启动一年多来,IT指挥部克服任务繁重、疫情冲击等多重困难,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成功实现了IT工程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进出口银行去年在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成绩,进出口银行正在阔步前进。IT战线同志们的奋斗将使进出口银行前进的步伐更加矫健、更加敏捷。 

  最后,吴富林行长代表胡晓炼董事长、全体行领导和全行同事向IT蓝图系统建设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