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首席运营官郑丽赴厦门分行调研

2021-08-04

  近日,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钧,首席运营官郑丽赴厦门分行调研,听取分行业务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详细了解IT蓝图1.1批次系统上线运行情况。

   

   听取厦门分行业务发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后,李钧副行长肯定了分行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分行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适应性,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分行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二是要坚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厦门地区经济特点和资源禀赋,找准工作立足点、发力点,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三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规范化、科学化经营管理,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保障。 

  调研期间,李钧副行长和郑丽首席运营官详细了解了分行IT蓝图1.1批次系统上线运行情况。郑丽首席运营官对厦门分行IT蓝图系统上线以来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分行充分理解新系统操作理念的新变化,充分发挥新系统对经营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的支撑作用,推动自身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 

  李钧副行长指出,IT蓝图系统建设是进出口银行实现科技赋能的一项重要成果,分行要抓住新系统上线契机,充分挖掘新系统在提升分行经营管理上的潜力,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增强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