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26

  825日,在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中化”)董事长宁高宁的共同见证下,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与中国中化总会计师杨林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行长吴富林,副行长孙平、党委委员陈斌及中国中化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进出口银行和中国中化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进出口银行作为中国中化新公司成立后首家与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将依托政策性金融优势,提供全方位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完成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未来,进出口银行和中国中化将紧紧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夯实互利共赢基础,加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国际经济合作、“双碳”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研发等重要领域互利合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