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进出口银行IT系统建设攻坚战誓师大会

  7月11日,进出口银行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实施工作指挥部在涿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赢进出口银行IT系统建设攻坚战誓师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进出口银行IT系统建设攻坚战全面打响。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实施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平总指挥在讲话中指出,实施IT蓝图建设对提高进出口银行产品开发与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水平、风险管理水平和决策支持能力意义重大。作为今明两年重点工作,进出口银行党委对IT蓝图建设高度重视。此次召开誓师大会就是进一步动员指挥部全体选调人员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圆满完成IT系统建设任务。 

  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谢平总指挥对参与IT蓝图建设的全体选调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无畏困难;二是虚心学习,借鉴提高;三是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四是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五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他表示,全体选调人员务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IT蓝图建设为契机,对标同业先进,借鉴同业成功经验和实践,深度融合前沿金融科技,夺取进出口银行打赢IT系统建设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珍惜此次与全行各条线人员共事与成长的机会,全力以赴、拼搏奋斗,按时保质完成IT蓝图建设任务,不辜负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