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九)

  

一、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发放 2亿元贷款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了解到我公司资金需求后,口行为我们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发放,帮助我们节约了一大笔财务费用。”近日,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为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医药大健康)提供2亿元贷款支持,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中医药大健康是一家集中药科研、种植、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医药医疗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被列为四川医疗物资应急储备单位,负责采购医疗物资及生活用品,任务重、时间紧,且存在较大资金缺口。四川省分行及时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科学制定融资方案,及时为企业发放2亿元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完成抗疫任务。 

  下一步,四川省分行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保障,精准投放、有力帮扶,助推四川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二、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支持 复星医药复工复产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医药)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 

  复星医药业务覆盖药品、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加快恢复业务运营、优先满足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对资金的需求也进一步加大。上海分行及时对接企业贷款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授信额度核定、贷款审批及放款工作,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复星医药的高度赞赏。 

  下一步,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践行责任担当,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减轻企业财务负担,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