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一)

  

一、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为顺丰泰森发放1亿元贷款保障物流运输通畅 

  近日,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为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泰森)发放1亿元贷款,全力保障速运物流企业运输运转资金需求。 

  顺丰泰森是顺丰速运母公司,业务涵盖顺丰速运、顺丰航空、顺丰供应链等快递物流板块,在疫情期间企业为保障防疫及生活物资运输配送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圳分行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及时为其发放1亿元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专项资金,全力支持企业提升物资配送运力和时效。 

  下一步,深圳分行将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用好专项再贷款、抗击疫情主题债资金等优惠政策,出新招、出实招,携手企业共克时艰,渡过困难时期。 

    

  二、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上海五冶复工复产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为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五冶)提供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扩大产能。 

  上海五冶是我国先进的冶金工业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冶金工程、非冶金工程、钢结构及装备制造等。疫情发生后,企业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筹备生产,加快恢复业务运营,对资金需求也进一步加大。上海分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对接沟通,科学制定融资方案,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恢复正常经营发展。 

  近日来,上海分行积极作为,立足自身职责使命,为服务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持续稳定的资金保证和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携手企业一同吹响了有序复工、顺利达产的嘹亮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