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节能集团董事长宋鑫会谈

2020-11-13

  11月12日,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节能集团)董事长宋鑫举行会谈,就加强银企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中节能集团总会计师朱庆锋等参加会谈。


  胡晓炼董事长表示,进出口银行和中节能集团在新能源电力、环境污染治理、对外承包工程等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合作,合作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期待双方在继续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国际绿色环保标准制定、投资并购项目合作等方面不断创新合作模式。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提供更多元化金融产品,希望双方建立更长远、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宋鑫董事长对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中节能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集团未来将在业务开发重点区域打造一批亮点项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扩展合作领域,在国内国外业务合作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和中节能集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不断扩大。未来,双方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碳中和目标实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