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2-08-25

  8月25日,在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吴富林、行长任生俊和中国银行的见证下,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张文才与中国银行副行长陈怀宇在京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入对接谋划新发展阶段业务合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局面。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支持国际经济合作、区域重大战略、对外贸易和绿色发展等领域共享机遇、共商合作,形成联动互补的发展格局,携手为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富林董事长对中国银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回顾过去,两行开展了广泛的的业务合作,结下了累累硕果;展望未来,衷心希望双方继续深化重点领域信贷合作关系,促进各领域业务合作扩面增量,在新发展阶段再上新台阶。

  中国银行对吴富林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表示,进出口银行与中国银行合作渊源深厚,业务联系紧密,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持续推动彼此赋能。

  进出口银行和中国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