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安徽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成于立2010年12月8日,经营服务区为安徽省。自成立以来,安徽省分行结合安徽当地经济结构特点及企业进出口业务需求,不断加大对省内企业"走出去"和开展外经贸业务的支持力度,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积极促进安徽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近年来,安徽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结合地方实际,大力拓展业务,利用多种创新手段积极支持安徽开放型经济发展。积极支持进出口贸易和企业国际化经营项目,根据企业需求和特点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了安徽农垦津巴布韦农业开发等“走出去”项目,为安徽自主品牌企业奇瑞集团、马钢、铜陵有色等企业提供了支持。支持省内中小(微)企业发展,通过“统借统还”业务模式积极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和担保难问题。不断加大农业产业、旅游文化产业的支持力度,推进皖江城市带与合肥经济圈聚合发展。同时,因地制宜支持区域发展,支持大别山片区扶贫和金寨县扶贫建设,带动当地农户就业。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安徽省
  更多+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安徽省

电 话:(0551)65170666

传 真:(0551)65170688

邮 编:230022

SWIFT编码:EIBCCNBJAHB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18号安徽国际金融中心54-57层

安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