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北京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前身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营业部)成立于2001年11月,服务区域为北京市。多年来,北京分行积极推进辖区内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为推动辖区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分行与辖区政府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动寻求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与促进辖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结合点,积极调整与优化经营结构,始终坚持信贷资源配置到国家重点支持和鼓励发展的领域,积极推进辖区内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效能与水平,积极支持“三农”工作、全面落实支持小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为辖区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北京市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北京市

电 话:(010)64099688

传 真:(010)64099530

邮 编:100009

SWIFT编码:EIBCCNBJBJB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77号

北京分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