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湖北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前身为武汉代表处)成立于2009年6月1日,经营服务区为湖北省。多年来,湖北省分行坚持以支持湖北开放型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努力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了全省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
  湖北省分行支持了湖北省船舶制造业、机械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出口,积极运用进口信贷、节能转贷款、旅游文化国际化贷款等湖北省分行新开办的业务品种,帮助湖北企业进口境外先进技术、装备和关键零部件。支持湖北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支持出口企业扩建,帮助地方企业提升竞争能力。支持湖北节能低碳产业和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助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化解产能过剩矛盾,推动湖北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湖北省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湖北省

电 话:(027)87112345

传 真:(027)87112360

邮 编:430077

SWIFT编码:EIBCCNBJHUB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附2号

湖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