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湖南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12月18日,经营服务区为湖南省。湖南省分行按照"立足发展、争做精品、再创一流"的总体思路,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质量,努力发挥分行在湖南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的融资主渠道作用,为湖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支持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扶持湖南机械制造、电力设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发展。结合湖南省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清单,贯彻绿色信贷政策,支持环保新能源企业发展。进一步丰富对外工程承包、境外投资、出口买方信贷、内保外贷等业务品种。支持区域内小微企业发展,建立统借统还平台公司名录,积极开拓"重点园区小企业集群+核心企业配套集群"的模式,形成了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品牌优势。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湖南省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湖南省

电 话:(0731)82819888

传 真:(0731)82819376

邮 编:410011

SWIFT编码:EIBCCNBJHUN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二段36号华远•华中心5号楼第42-44层

湖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