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辽宁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前身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13年8月1日,经营服务区为辽宁省。多年来, 辽宁省分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进展,信贷规模不断扩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有力支持了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和沿海经济带建设,为辽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辽宁省分行支持了辽宁装备制造业发展,为辽宁省传统支柱产业注入资金支持,使其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多角度支持文化产业化发展,扶持软件、旅游等产业发展。支持獐子岛等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辽宁省分行着力实行"四位一体"营销模式,大力开展中间业务,拓展融资渠道,力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经营服务区:辽宁省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辽宁省

电 话:(0411)82507899

传 真:(0411)82507377

邮 编:116001

SWIFT编码:EIBCCNBJDLB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港浦路108-1号

辽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