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

山西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成立于2017年2月27日,经营服务区为山西省。自成立以来,山西省分行坚持政策性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及山西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和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重点支持山西省对外贸易和跨境投资发展,重点支持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高效便利、更加贴近企业需求的服务,为落实中央战略决策、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撑作用。
  山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外经贸政策,业务发展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为着力点,对山西本土有实力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境外资源开发、国际产能合作和对外承包工程等“走出去”项目、高新技术产品、机电产品和成套设备出口,特别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和专有技术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项目提供支持。积极发挥我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中的融资主渠道作用。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真诚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业务合作!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经营服务区:山西省

电话:(0351)7688111

传真:(0351)7688164

邮编:030006

SWIFT:EIBCCNBJSXB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331号巨鑫国际B座

山西.jpg